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李亚平会见法国驻沪总领事一行

时间: 2019-12-16 10:22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12月13日,市长李亚平会见了来苏访问的法国驻沪总领事纪博伟一行。

李亚平对纪博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苏州与法国之间在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法国在环保、养老、医药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目前也有很多相关领域的企业选择落户苏州,发展前景广阔。明年的中法文化论坛将在苏州举办,希望借此机会能继续推动双方各领域深化发展。

纪博伟表示,苏州的发展水平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近期他曾多次到访苏州,推动苏州与法国之间在科研、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法国企业高度认可苏州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生活条件,纷纷选择落户苏州,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研发中心放在苏州,把合作模式从传统的制造转向研发和创新。明年在苏州举办的中法文化论坛将会为双方提供更多合作机会,有助于将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

纪博伟于2019年9月履新法国驻沪总领事。曾任职于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驻日本大使馆、法国常驻纽约联合国代表团等。

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见,市外办主任陈羔会见时在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