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市外办召开全市外办主任会议

时间: 2020-01-10 14:00 来源:秘书处 访问量:

19日,市外办召开全市外办主任会议。市外办全体主任、调研员、责任处室负责人及全市各市(区)外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高校、张家港保税区外办应邀列席。

外办主任陈羔指出,当前的工作必须在领会新思想中明晰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苏州发展实际和外事形势,在固本和创新中落实工作。希望与会成员能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斗争精神,做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外事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管外事。全面推进新形势下的对外工作,必须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外事工作的导向引领。二要把牢政策机遇,服务地方中心工作加快完善开放再出发若干政策涉及我办的重点举措,强化外事服务地方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外事力量对开放平台的参与度和贡献度。三要强化外事合力,推进大外事格局向纵深发展,有大外事的理念,有大外事的统领,有大外事的抓手。以建设国际性大都市、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要任务,强化地方外事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督查指标的针对性、实效性、科学性,推动形成部门联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工作格局。

   会上,市外办各分管主任布置了相关工作,各板块交流了2019年外事工作与2020年工作打算,并就外事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年度创新工作汇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