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市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2020-01-22 13:25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1月21日,市外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办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羔指出,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部署要求,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紧密结合苏州发展实际对新思想创造性加以贯彻落实;要聚焦总书记对江苏和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找方法、找对策。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外办2019年9月以来的三个多月的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市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