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多国驻沪总领事出席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

时间: 2020-01-08 10:14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2020年1月3日,苏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开放再出发大会,对全市高水平开放进行大部署、总动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作主旨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会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大会。

蓝绍敏发言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融入血脉,让开放为苏州一切工作赋能,把开放打造成为苏州发展的最强支撑、最大优势、最亮标识。

大会重磅发布开放再出发30条政策措施,大手笔集中推出68.8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全球招商,全球首发“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投资总额达7359亿元的556个项目签约。

来自新加坡、奥地利、土耳其、美国、韩国等国驻沪总领事,法国、捷克、瑞士、意大利等国驻沪总领馆官员,苏州市荣誉市民及苏州之友代表,苏州友城日本池田市市长等外方嘉宾与海内外约3000名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家一起出席大会。

新加坡驻沪总领事罗德伟点赞苏州的营商环境,表示要把“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带回给新加坡的企业,让企业在苏州觉得非常受重视、受欢迎,而且非常有效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