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李亚平会见丰田高层

时间: 2020-01-10 14:01 来源:礼宾处 访问量:


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会见了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前川智士一行。

李亚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川智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苏州正在召开两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并规划布置今年任务。他还向客人介绍了苏州在本月3日召开的开放再出发大会,全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品牌,并且对标国际惯例和先进城市,在政策权限范围内拿出了最优政策集合,努力将苏州打造成投资中国的首选地。他说,丰田为常熟和苏州大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苏州将全力支持,并提供优质的政府服务,希望双方携手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丰田常熟基地。

前川智士说丰田集团在过去一年中加速推进在华事业发展,并介绍了丰田中国及常熟各公司的后续发展战略。他说丰田十分感谢苏州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有力支持,希望能进一步融入苏州开放再出发的蓝图。

苏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等参加会见,市外办主任陈羔在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