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外国友人参加第41届寒山寺听钟声活动

时间: 2020-01-07 10:12 来源:亚洲处 访问量: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以日本友城池田市市长冨田裕树、寒山寺听钟声活动发起人藤尾昭先生遗孀藤尾多鹤子女士为代表的池田市政府访问团和日中友协代表团、以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等等力研为代表的日领馆代表团,以及在苏日资企业代表等五十多位外国友人共同参加了第41届寒山寺新年听钟声活动。

12月31日,苏州市李亚平市长在日航酒店亲切会见了参加活动的外宾。李亚平简要介绍了苏州市基本情况,并表示,苏州与日本经贸往来密切,在苏日企数量、实际使用日资总额均占到全市外资企业数量和金额的10%,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苏州与池田两地交流,推进苏日各领域合作。同时,李亚平也向多年来坚持来苏参加听钟声活动,传递中日友谊的藤尾多鹤子女士表达了感谢。冨田裕树表示,愿与苏州市共同携手,延续双方友谊,推动交流合作走向深入。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见。

在苏期间,来访外宾还参加了1月3日举行的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并赴相城区、昆山市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苏州市最新开放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