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外事部门多措并举助力外资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时间: 2020-02-14 10:38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在苏外资企业的不良影响,市外办创新做法,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助力外资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一是积极对接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在苏商会,倾听外资企业心声,协调工信、商务等部门切实解决企业在复工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包括防疫物资短缺、招工用工难、物流运输不畅、供应链不配套、某些板块政策不统一等。

二是开通24小时咨询热线,全天候接听外籍人士咨询与求助,及时发布我市疫情防控权威信息,澄清流言,增强外籍人士对我市抗击疫情的信心,协调公安、卫生部门做好入境证件加急和生活物资保障等事宜。

三是在iSuzhou和外办微博“苏州外事”等官方平台设置疫情防控专栏,不定期发布中、英、日等多语种防控疫情信息,包括最新疫情通报、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问询途径、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以及健康小贴士等实用信息。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