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新华日报》报道苏州外事部门以点带面支持外企复工

时间: 2020-02-21 11:52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委机关报《新华日报》深入报道了苏州外事部门对接外国在苏商会,以点带面,全力支持外资企业复工。

自疫情暴发以来,苏州外事部门主动靠前,优化服务,第一时间对接美国、日本、意大利、韩国等国在苏商会,发布权威信息,协调各部门解决外资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员工返岗难、上下游产业链复工不同步、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全力支持外资企业复工复产。

据苏州日商会介绍,目前日商会每天向会员企业发布由苏州市外办提供的权威信息。“发布的对象有2000多名日商,每家日资企业都参考这些信息。”苏州欧商会还专门向苏州市外办发送感谢函,称苏州外事部门服务“客观、准确、迅速,又有温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