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市防控疫情常见涉外问题解答》获全省推广

时间: 2020-02-14 14:55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近日,由苏州市外办编撰的《苏州市防控疫情常见涉外问题解答》在苏州市外籍人士服务平台“iSuzhou”微信公众号首发,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外籍人士的一致好评。江苏省外办对此高度赞许,并决定在全省外事系统进行经验推广。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苏州市外办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开通了24小时服务热线,全天候受理外籍人士的咨询和求助。到目前为止,该服务热线已接听外籍人士来电近200个,在政策宣介、信息通报、心理安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进一步防控疫情,做好服务,市外办将来电常见问题整理汇总,结合苏州市相关政策予以解答,编撰完成《苏州市防控疫情常见涉外问题解答》,并翻译成英语和日语,在官方平台上进行发布。

该《问题解答》内容全面,解答翔实,涵盖疫情防控、返苏流程、就医问药、开工开学、签证居留、捐助捐赠、信息获取等诸多方面,并添加了苏州市发热门诊和出入境办证网点名单等权威信息。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