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驻京专班举行全体人员会议 回顾总结前阶段转运工作情况

时间: 2020-03-30 13:58 来源:口岸工作组驻北京专班 访问量:

3月29日下午,北京专班利用工作休整期,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一是指挥部总结前阶段工作内容。在省市指挥部统一领导和专班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积极配合中央、省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完成赴(返)苏州旅客转运任务。

二是各部门汇报工作体会。市驻京办及外事、公安、疾控、信访、卫监等部门在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致表示将按照省市指挥部统一要求,继续做好各项转运服务工作,并肩战“疫”,守护共同家园。

三是传达新国展集散点指挥部致全体人员的感谢信。随着中央及各省区市推出新的防疫政策和措施,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疫情终有时,春暖花自开”。专班指挥部要求全体成员继续携手合作,联防联控,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