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市外办全员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精神

时间: 2020-04-01 17:06 来源:秘书处 访问量:




3月28日上午,苏州市委、市政府召开苏州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苏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在办全体人员以及昆山、南京、北京专班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电视直播,及时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就充分发挥外事职能优势、进一步做好涉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要求部署。

通过会议学习,大家对“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和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实现“双胜利”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理解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高的站位。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的讲话,更引发了大家对服务中央总体外交、服务地方中心工作、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考。昆山工作专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守住涉外疫情防控的前线,不让疫情阻挡苏州开放再出发的脚步。北京工作专班郭仁杰表示,为了早日实现双胜利,再苦再累都值得。南京工作专班金鸣表示,抗击疫情巾帼不让须眉,“苏州最舒心”,必须时刻肩负外事人的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