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市涉外疫情防控专班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时间: 2020-09-08 13:56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今天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苏州市涉外疫情防控专班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苏州市涉外疫情防控专班由苏州市外办牵头,苏州市卫健委、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自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专班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和党中央指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受命忘家,出征忘亲,防控忘身。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把防范境外输入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入境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充分发挥外事工作的积极作用,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推动疫情期间对外交往合作,深度诠释苏州“最舒心”的营商环境,奋力为夺取“双胜利”交出满意答卷。

下一步,涉外疫情防控专班定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进一步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光荣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冲锋在涉外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人民筑牢外防输入的防火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