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杨知评会见丹麦驻华大使一行

时间: 2020-12-11 14:41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2020年12月10日,副市长杨知评会见了来苏访问的丹麦驻华大使马磊一行。

杨知评对马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杨知评表示,今年以来,苏州统筹安排防疫工作,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第四季度经济复苏发展势头强劲。在苏丹麦企业格兰富水泵(苏州)有限公司25年来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中丹友好关系的象征。他随后表示,未来苏州也会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继续全力支持在苏丹麦企业的发展,希望双方未来会有更多合作机会。

马磊感谢了苏州政府长期以来对以格兰富为代表的在苏丹麦企业的支持。他表示,今年是中国与丹麦建交70周年,丹麦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拥有技术创新优势,相信未来双方会展开更多合作与交流。

会见结束后,杨知评与马磊一行还出席了格兰富25周年庆典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