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首届“阿根廷日”活动在苏州圆满举行

时间: 2020-12-18 14:21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12月16日至17日,首届“阿根廷日”活动在苏州成功举行,阿根廷驻沪总领事奥帕罗一行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阿根廷日”活动共分两日举办。16日在姑苏区东升里艺术文化长廊进行的阿根廷文化日活动,揭幕了由阿根廷著名艺术家与苏州艺术家合作完成的作品《执子之手》,并为东升里中外文化艺术交流街区进行了揭牌仪式,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外办陈羔主任,姑苏区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17日,阿根廷日暨进口商品贸易对接会活动在腾飞创新园拉开帷幕,来自各商会、苏州各行业的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感受阿根廷特色产品和文化,并与阿根廷企业代表进行热烈交流,市外办副主任李文辉出席并致辞。

阿根廷驻沪总领事奥帕罗表示,非常感谢苏州各政府部门为本次活动圆满举办付出的努力。苏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创新开放的现代之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苏州与阿根廷在文化、经济、商贸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一带一路”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叠加的背景下共同探索新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