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省港澳办调研组来苏调研

时间: 2020-12-25 11:47 来源:亚洲处 访问量:

12月24日,由省港澳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省高投集团组成的联合调研组来苏调研,市港澳办组织联系了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和部分在苏港股上市企业代表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

省港澳办港澳处副处长房爱坤首先介绍了调研组来苏目的,并向企业分发宣传了《关于深化苏港澳多领域合作二十六条措施百项政策服务指南》,市港澳办、市金融监管局分别介绍了苏州与香港在产业及金融领域的合作情况、未来两地交流合作的思路以及推动企业利用香港资本市场融资发展的举措。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沛嘉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在苏港股上市企业代表与调研组就企业在香港上市及上市后再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障碍、希望与香港建立哪些融资渠道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直观地了解了企业在香港上市前后遇到的困难,并将把企业的建议反馈给相关上级部门,市港澳办也将做好后续跟踪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