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市外办党员进社区学四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时间: 2021-02-09 15:04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市外办四个支部于2月2日联合赴姑苏区双塔街道里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社区党建经验做法,从基层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力源泉。

外办党员首先参观了里河社区一站式行政服务大厅,了解当地社区优化政务服务,创新采用多社区联动工作站的方式开展便民服务的情况。在居民活动大礼堂,了解礼堂的便民、文化服务功能,同时也接受了礼堂内党建先锋阵地的“四史”学习教育,时刻鼓舞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不懈奋斗。

党员们还深入了解了社区的综合为老服务工作。里河社区为老年居民提供了生活、健康、娱乐等方面全方位的暖心服务,包括社区食堂、助浴点、卫生站、中医理疗,以及书画、戏曲、舞蹈、盆栽等丰富多彩的兴趣课堂,为居民打造温暖愉快的社区生活体验。

看到里河社区多样化的社区创新举措,外办党员都深受启发,纷纷开始探讨如何将外事工作与社区发展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响应“美美与共、海棠花红”的机关党建理念,融入社会、依托社区,更好发挥外事为民的积极作用和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