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许昆林会见新加坡驻沪总领事一行

时间: 2021-02-20 14:08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2月19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在苏州会见了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

许昆林首先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蔡簦合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苏州与新加坡的合作源远流长。一直以来,新加坡始终大力支持苏州和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双方合作成果斐然,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已经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的成功范例”。当前,苏州紧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以良好的营商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不断吸引投资,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比较优势显著。

未来,希望双方在已有成就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发挥苏州工业园区的桥梁作用,共同研究利用好RCEP等国际投资贸易协议,携手推动“园区经验”的复制推广,深化生物医药、第三方高端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蔡簦合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外国际合作的开拓者,具有特殊意义,27年来发展硕果累累。未来,新加坡会继续支持园区向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推动生物医药、高端服务等领域的企业落地发展。期待双方能够不断深化交流,通过进一步推动各项制度规则的联通创新,为新加坡企业在苏发展提供更多便利,也为苏州企业“走出去”创造更多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副市长杨知评参加会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