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许昆林会见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一行

时间: 2021-02-26 10:30 来源:礼宾处 访问量:

2月25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总裁、董事会主席宋为群一行。

许昆林首先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宋为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苏州产业体系完备、历史底蕴深厚、生活成本适宜,具有稳定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又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性机遇,具有综合最强比较优势。生物医药是苏州倾力打造的“一号产业”,形成了集聚发展、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苏州将不断完善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政策环境,出台更具针对性举措,为企业创新提供强有力保障。希望强生公司坚定信心、扎根苏州,在继续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发挥优势“走出厂门”输出服务,助力更多苏州企业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共同做优产业生态、创新生态,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和高端制造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宋为群对苏州长期以来支持强生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强生在苏州投资15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强生将坚持“在苏州,为全球”的理念,进一步扩大在苏投资、提升生产能力,并发挥优势积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助力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推动苏州成为全球高端制造的重要基地。

强生公司是一家全球业务分布广泛的综合性跨国医疗健康企业。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2006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以来,成为强生医疗在中国最大的综合性产业园,产值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强生全球财务共享中心亚太区(苏州)中心、强生医疗亚太研发中心也先后落户,世界经济论坛还授予强生苏州全球“灯塔工厂”荣誉称号。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杨知评参加了会见,苏州工业园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外办领导会见时在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