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党员进社区佳节暖人心

时间: 2021-02-02 16:36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新春佳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结对共建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外办各支部党员代表于2月2日赴觅渡、里河、杏秀社区进行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交流社区党建经验做法。

外办党员和接受慰问的居民进行了亲切交谈,逐一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上面临的难处。他们中有寡居的母亲靠打零工供养在外上大学的女儿,有患有残疾的儿子和年迈的母亲相依为命,还有热心社区公益的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他们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有一位老人非常激动,热切地说,“要永远跟党走”。此情此景让外办的党员们也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服务社会又教育自己,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外办党员还鼓励部分困难家庭学生,困难都是暂时的,党员关爱慰问主要是给大家救急,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有全社会各界的帮助,有自身的努力,困难都会很快过去。外办党员和结对社区始终心连心、手牵手,祝愿社区居民在牛年新春万象更新、万事如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