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杨知评会见埃塞俄比亚驻沪总领事魏澜一行

时间: 2021-03-08 10:33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2021年3月5日,副市长杨知评会见了来苏访问的埃塞俄比亚驻沪总领事魏澜一行。

杨知评对魏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知评表示,尽管在去年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已重新步入正轨。苏州聚力发展生物医药等新产业,同时也助力制造业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此外,苏州还将借助文化产业的发展,展示苏州独有的历史文化。埃塞俄比亚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双方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合作。希望两地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魏澜表示,埃塞俄比亚东方工业园是双方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分享先进经验,共谋发展。此外,魏澜还希望双方能加强在文化旅游、人文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两地青年之间的交往,助力更长远的合作。

魏澜一行随后拜访了苏州市贸促会,宣介了埃塞俄比亚的投资环境,并与中方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