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杨知评会见土耳其驻沪总领事一行

时间: 2021-06-30 13:27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6月29日,副市长杨知评会见了来苏访问的土耳其驻沪总领事侯赛因·埃姆莱·恩金一行。

杨知评对侯赛因·埃姆莱·恩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苏州目前正在大力推动产业转型,聚力发展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同时也十分注重绿色、低碳发展。此外,苏州还致力于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欢迎土耳其企业来苏投资,也鼓励更多苏州企业走出去,前往土耳其投资兴业。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经贸、科技、人文旅游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互惠互利。

侯赛因·埃姆莱·恩金表示苏州是长三角的重要城市之一,希望与苏州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加强经贸领域的合作,未来将会通过商务推介会等形式向更多有投资意向的土耳其企业家介绍苏州的投资环境。此外,代表团此行还将对园区进行考察,希望开拓双方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苏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而位于欧亚之交的土耳其也有着丰富的文化与旅游资源,双方在文化旅游领域有着非常大的合作潜力,疫情之后希望能在该领域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侯赛因·埃姆莱·恩金一行下午对苏州工业园区进行了访问,参观了园区展示中心,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侯赛因·埃姆莱·恩金是一名职业外交人员,2020年10月1日起担任土耳其驻沪总领事一职。曾任土耳其驻德国科隆总领事、土耳其驻日本大使馆参赞等职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