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许昆林出席欧莱雅全球首家智能运营中心签约

时间: 2021-06-29 14:32 来源:礼宾处 访问量:

6月25日,欧莱雅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签约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欧莱雅北亚区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许昆林对欧莱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苏州正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专注制造业,全力打响“苏州制造”品牌,加快产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我们相信欧莱雅智能运营中心的落户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同时热忱欢迎欧莱雅积极参与,并一如既往支持苏州的建设发展。苏州也将为企业在苏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拓展。费博瑞说,苏州一直是欧莱雅在中国业务布局和发展的重要枢纽,未来,欧莱雅中国将协同苏州与欧莱雅北亚区总部上海,形成更大合力。

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叶鸿慕在签约仪式上视频致辞。根据协议,欧莱雅将引进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设备和技术,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计划占地约90,000平方米。

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海东,苏州工业园区、市外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