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李亚平参加2021年“慧眼中国环球论坛”

时间: 2021-07-13 15:12 来源:亚洲处 访问量:

应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邀请,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于7月12日线上参加2021年“慧眼中国环球论坛”并致辞。

李亚平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和东盟(亚细安)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苏州历来重视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近年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强力推进,中国与东盟合作形势喜人、前景广阔。希望苏州与东盟国家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共享更多城市发展机遇;深化创新合作,让科技成果造福更多民众;深化经贸合作,让区域市场焕发更强活力。苏州愿与东盟国家携手努力,畅通贸易、促进投资,相互开放市场,推动双方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

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春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魏书杰等出席活动。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由新加坡通商中国创办,旨在建立一个洞悉中国变迁、探讨中国发展及其区域影响力的平台。2021年“慧眼中国环球论坛”汇集了5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业界精英和商业领袖,共同探讨关于“‘无常态’中提质升级亚细安-中国经济合作”的课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