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市外办召开全市外办主任会议

时间: 2021-07-12 14:11 来源:秘书处 访问量:

7月9日,市外办召开2021年度全市外办主任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以来外事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下阶段工作,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市外办全体主任、调研员、责任处室负责人及各市(县)、区外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高校应邀列席。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书杰传达了2021年江苏省外办主任会议相关精神。

会议提出,2020年以来,全市外事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主动作为、靠前站位,市涉外疫情防控专班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离不开全市外事战线的辛勤劳动、艰苦付出。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下,外事工作要敢于创新,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大局,推动全市外事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辉汇报2020年以来外事工作,部署今年下半年全市外事重点工作。各市、区外办主任围绕“外事工作‘服务中央总体外交、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相关瓶颈问题、工作对策,以及年度重点工作”作汇报发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