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杨知评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一行

时间: 2021-07-16 15:14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7月16日,副市长杨知评会见了来苏访问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一行。

杨知评对傅关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苏州是一座拥有25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更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经济开放之城。去年,苏州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成功取得双胜利,各项经济指标均在全国取得良好位次。苏州与澳大利亚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拥有包括悉尼大学中国中心、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等多个合作项目。当前,苏州正在紧抓长江三角洲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推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纳米技术等新兴产业。澳大利亚在高新技术等领域具有传统优势,期待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养老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傅关汉对苏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苏澳大利亚企业及公民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澳大利亚与苏州合作源远流长,已有多家澳大利亚企业在苏州投资兴业。希望疫情过后双方能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交流,深化教育、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

傅关汉是一名职业外交官,曾三次任职于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2019年8月就任澳大利亚驻华大使。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戴德明出席会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