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国庆72周年招待会

时间: 2021-09-30 10:59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9月28日,苏州市人民政府举办了2021年度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苏州明天更加美好。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招待会,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吴庆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共苏州市委、苏州市人民政府,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问候。

吴庆文表示,今年是喜庆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今年也是奋进的一年,“十四五”规划正式开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面启航。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挑战,苏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经济总量迈上2万亿元新台阶,市场环境更加舒心优越,城市生活更加幸福惬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海内外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吴庆文说,展望未来,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自贸区等重大战略正在苏州叠加实施,带来历史性机遇,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蓬勃多姿。衷心希望与各位国内外友人携手共赢,一起创造更加璀璨的明天。

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陈琪、日本、新加坡驻沪总领馆官员、本届“苏州市荣誉市民”“苏州之友荣誉奖”“苏州之友纪念奖”获奖者及往届代表,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同胞代表以及海外侨胞代表,在苏工作的外国经济、文教、科技等领域专家,外资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招待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陈羔等出席授予仪式及招待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