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杨知评副市长会见加拿大驻沪总领事一行

时间: 2021-10-15 13:22 来源:涉外处 访问量:

10月14日,副市长杨知评会见了来苏访问的加拿大驻沪总领事穆大纬一行。

杨知评对穆大纬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前三季度,苏州市经济总体运行稳中有进,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势头强劲。当前,苏州正紧抓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加拿大在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领域经验丰富,目前已有近三百家加资企业在苏州运营,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未来双方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在教育、环保、文化等多领域展开进一步交流。

穆大纬对苏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苏加拿大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苏州比较优势强,营商环境优,双方在经贸、教育、低碳环保等领域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绿色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往来,携手促进更多加资企业来苏投资兴业。

穆大纬是一名职业外交官,此前曾担任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2019年11月起就任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