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明天更好

时间: 2021-10-22 10:57 来源:组人处 访问量:

2021年10月21日,一场温馨而隆重的干部退休仪式在市外办举行。办党组为杜少平和徐玲举行了退休仪式,共同欢送两位同志光荣退休。    

办党组书记魏书杰表示,作为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两位同志为苏州外事发展挥洒汗水、贡献才智,希望她们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办”,充分发挥好经验优势,继续为市外事工作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广大在职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还表示,外办将继续认真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更优更好的环境,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外办“家”的温暖。

欢送仪式上,大家回顾在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细数两位兢兢业业工作的事迹,展现出外办传承奋进基因再接力、传承优良作风再接力、传承时代精神再接力的矢志追求,全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