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吴庆文代市长一行参观进博会比利时泽布吕赫港展位

时间: 2021-11-08 13:37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应苏州友城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省长卡尔·德卡卢维邀请,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一行参观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泽布吕赫港展位。参观期间,吴市长详细了解了泽布吕赫港的区位优势、港口设施、物流服务、投资水平、战略意义以及与中远海运集团的战略合作情况。

泽布吕赫港位于苏州友城西弗兰德省,是比利时第二大港口,坐落在世界上最繁忙的海运通道——北海,“面向大西洋,连接西北欧”,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滚装和深海集装箱港口之一,每年有超过4000万吨的货物在此中转。2018年1月,中远海运集团与泽布吕赫港务局签署特许经营权协议,全面接管泽布吕赫集装箱码头,并致力将其打造成中远海运在西北欧地区的门户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泽布吕赫港务局此次未能来华参加进博会,故委托其合作伙伴中远海运集团负责泽布吕赫港展台的布展和接待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