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园林摄影图片展亮相德国友城康斯坦茨市

时间: 2022-04-13 13:30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为增强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力,传播苏州江南文化,4月4日,苏州园林摄影图片展在友好城市德国康斯坦茨市开幕。

“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苏州古典园林作为中国园林的集大成者,不仅历史悠久、数量众多,而且充分体现了因地制宜、参差自然、以小见大、步移景异等艺术特点,反映了中国传统文化崇尚自然美的哲学思想。1997年起,拙政园、留园等九座苏州古典园林先后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本次展览由苏州市和康斯坦茨市政府相关部门共同主办,共展出精选苏州园林摄影作品30幅,从四季更替、亭台廊榭、家具陈设等不同角度展示了苏州园林之美。展览将持续至4月底。

苏州和康斯坦茨市于2007年正式结好,今年恰逢两市结好15周年。此次苏州园林摄影图片展正是两市周年庆的活动之一。两市自结好15年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人文交流活动。此次苏州园林摄影图片展在德国的成功展出是欧洲巡展的第一站。接下来,市外办将在更多欧洲国家组织展出,宣传苏州形象,传播江南文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