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市外办参加江苏省社会组织“走出去”能力建设线上培训

时间: 2022-05-25 09:19 来源:民促处 访问量:

5月19日,省外办举办江苏省社会组织“走出去”能力建设线上培训。苏州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俞峰,民促处负责人,苏州各市、区外办相关负责人,苏州玉石文化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出席会议。他表示,我省社会组织数量庞大,但总的来看,社会组织“走出去”与其他兄弟省市相比,还存在着明显差距,特别是与我省对外开放形象还存在明显的不匹配。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使命责任,开阔思路眼界,提升能力水平。妥善处理好“走得快”与“走得稳”、“出得去”与“立得住”、“出去了”与“起作用”、“自己走”与“大家帮”的关系,助力江苏社会组织更好“走出去”。     

会上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刘路军为培训班授课,省交通运输学会、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代表分享社会组织“走出去”经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