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君到姑苏见”摄影展走进丹麦友城

时间: 2022-05-09 13:20 来源:欧非处 访问量:


为庆祝苏州市和丹麦埃斯比约市缔结友好城市20周年,“君到姑苏见”摄影展于5月4日在埃斯比约市开幕。园林、昆曲、古城、水乡、太湖、大运河……一幅幅苏州摄影作品,满载江南文化元素,通过镜头向友城市民讲述一个个苏州故事。

该展览由苏州市和埃斯比约市相关部门共同主办。展览将持续至7月中旬,共包括52幅摄影作品,展示了苏州最具代表性的美景、文化和日常生活,让埃斯比约市民有机会领略友好城市的风采。

苏州市与埃斯比约市于2002年8月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二十年来,两市携手在经贸、科技、文化、生态环境、教育、港口等领域开展了务实交流与合作。此次展览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两市间的首个线下交流项目,将进一步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两市友谊不断深化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