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省外办孙轶主任一行来苏调研座谈

时间: 2022-07-13 14:00 来源:秘书处 访问量:


7月1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轶带队来苏开展政策宣讲和实地调研,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东,省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苏州市副市长季晶,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魏书杰参加有关活动。

孙轶一行调研了苏州市外事为民服务相关情况,参观了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苏州工业园区国际融合服务中心、中新集团、新加坡苏州商务中心并召开外事工作座谈会。

孙轶对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苏州外事(港澳)工作和对外开放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苏州是此次省外办面向全省各市开展政策宣讲和实地调研的第一站。

座谈会上,孙轶宣讲了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7月5日省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轶强调,一要落实党管外事要求,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二要统筹开放与安全,服务开放大局;三要积极拓宽对外交往空间,培育打造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和载体,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季晶对省外办调研组一行来苏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外办长期以来对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季晶表示,苏州市将以此次调研与政策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交大权在党中央,坚持党管外事原则,树牢“外事工作无小事”观念,着力抓好下半年外事工作和港澳工作。

苏州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委外办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和外办负责同志参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