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市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会议精神

时间: 2023-01-31 13:50 来源:秘书处 访问量:


1月29日,市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会议精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魏书杰主持会议,市外办党组成员、调研员、部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与会。

会上,魏书杰传达学习曹路宝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市委2023年一号文件《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各部门中层正职结合会议精神汇报了春节后开局的重点工作,各分管副主任结合昨日现场参会的体悟进行表态发言,魏书杰就学习贯彻好文件会议精神并做好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指出,春节前全办通过考核年度实绩、群众民主测评、党组研究讨论,评选出年度先进处室和优秀个人,评出的先进优秀代表一年来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给单位争气,让群众服气,再一次树立了“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不干事的有危机”鲜明导向,与全市当前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精神深度契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之年,做好地方外事工作意义特殊、尤为重要。作为一名外事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四敢”会议精神,以百舸争流、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搏劲,全力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全力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外事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