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市外办老干部支部开展新春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2-03 17:13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2月2日,市外办老干部支部开展新春主题活动。市外办党组全体成员一起参加活动。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魏书杰首先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外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指出老领导、老同志过去为苏州外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在还在为外事工作出谋划策,倾注了大量心血,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外办党员干部要学习老领导、老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快实现外事工作新跨越。

魏书杰指出,近年来,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市外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以更高的境界追求,在更大的坐标系中,选择学习标杆、追赶榜样,以高水平外事工作赋能苏州高质量发展,努力推进外事工作的“三个转变”:一是由常规交往向深度布局转变;二是由日常翻译向国际传播转变;三是由例行接待向服务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转变。

魏书杰强调,今年市外办将继续坚持党管外事原则,围绕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筑牢涉外安全防线,落实国别交往工作,深化苏港澳全方位交流合作。同时,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领导、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