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苏州市外办赴北京市外办、天津市外办学习交流外事工作

时间: 2023-03-20 09:15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苏州市外办民主生活会精神,回应党员干部群众关于走访国内外相关城市学习交流先进经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外事工作“两个服务”水平,3月16日、17日,苏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魏书杰一行赴北京市外办、天津市外办学习交流外事工作。

在拜访北京市外办期间,北京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熊九玲,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轶与苏州市外办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李轶副主任介绍了北京市在优化外籍人才管理服务政策、引聚国际组织落户、承办大型外事活动、助力城市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魏书杰表示,苏州市外办正持续推进外事工作转型升级,不断赋能高质量发展,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在拜访天津市外办期间,天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栾建章,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黄春艳与苏州市外办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黄春艳副会长介绍了天津市在国际友城建设、外事工作服务区域协同发展、加强“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海外利益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魏书杰表示,苏州市外办正着力提升外事工作“两个服务”水平,不断拓展外事工作服务领域,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对外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苏州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金怡,市外办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