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碧螺春”宣传视频亮相日本东村山市官网

时间: 2023-08-24 11:31 来源:民促处 访问量:

为进一步展示江南文化魅力、宣传苏州城市形象和提升苏州特色产品的影响力,近日,在苏州外办的积极协调下,“碧螺春”宣传视频以显著位置亮相日本东村山市官网,帮助更多日本市民了解苏州特产的魅力。

碧螺春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与西湖龙井齐名,是中国著名的绿茶。“碧螺春”宣传视频在日本东村山市官网上亮相有助于苏州在海外进一步打响“江南文化”品牌并扩大对苏州文化、特产的宣传。此次宣传视频的发布让日本友人加深了对苏州风土人情的了解,借助茶叶这一中日共同的爱好,助力搭建中日友好交流的桥梁。

苏州市与东村山市于2004年结为友好交流城市,多年来双方在人文、经济、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两市小学之间每年都有固定交流,两市政府也在每年新年期间互致新春贺信,加深彼此的联系和纽带。今后,两市将继续发扬友好合作基础,创新合作形式,在工艺传承、观光旅游、青年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友好交流步上新台阶,为中日友好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