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要闻

市友协荣获2023年度全省友协系统先进集体

时间: 2024-04-03 09:39 来源:民促处 访问量:

3月28日至29日,省友协在淮安举办全省友协会长会议。会上颁发了2023年度全省友协系统先进集体、2023年度全省友协系统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创新奖和2023年度全省友协系统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创新奖。苏州市友协荣获2023年度全省友协系统先进集体。

市外办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间外交重要论述精神。全国友协副会长姜江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新形势下民间外交新使命”专题辅导。

近年来,我市友协积极作为,为助推外国友人深入了解中国,更好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连续多年组织多场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外籍友人参加“相土尝水·家在苏州”在苏外企工会城市体验活动、“江苏这十年”外国人摄影大赛、千名外国友人“感知新时代新征程”、“共书‘一带一路’,童写长江母亲”第七届苏州市中小学硬笔书法大赛、“汉字缘”国际故事大会等活动,并取得优秀组织奖等诸多奖项。连续六年参加“友城绘”江苏省青少年国际绘画展,每年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市友协将继续在省友协指导下,统筹协调全市民间外交力量和资源,强化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开放意识,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