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苏州市荣誉市民>新闻信息
第13批“苏州市荣誉市民”及第9批“苏州之友荣誉奖”在苏揭晓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30 09:10   访问量:

为表彰在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友人和境外友好人士,充分调动他们关心、支持和参与苏州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我市今年评选出了第13批“苏州市荣誉市民”,他们是:

1.查尔斯•杰瑞米•布朗,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

2.兰珍珍,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

3.邓青云,苏州大学讲座教授

4.蟹江浩嗣,NGK(苏州)环保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

5.郁国平,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及法人董事

今年还评选了第9批“苏州之友荣誉奖”,获奖者为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金管范、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兴宁、西交利物浦大学副校长古德曼、苏州科技大学教授陈建平、东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纯莹、慕贝尔汽车部件(太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捷、群光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惠凯、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文青、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魏育文、苏州波特兰友好城市协会前主席罗伯特•弗雷泽。

“苏州市荣誉市民”和“苏州之友荣誉奖”的评选分别始于1995年和2004年,至今累计已评选出“苏州市荣誉市民”13批115人次和“苏州之友荣誉奖”9批135人。评选活动每两年进行一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