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归来即是回家,苏州市入境接驳转运服务纪实 苏州最舒心,开放的苏州欢迎你来>图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昆山专班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2 10:59   访问量:



8月21日,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军及机关党委一行赴苏州市涉外疫情防控昆山专班,向专班临时党支部党员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看望一线党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市外办机关党委号召昆山专班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战略任务,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同时,市外办机关党委要求临时党支部各位党员在专班工作中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以再出发的昂扬斗志,在专班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昆山专班临时党支部表示,越是大战大考,越是任务艰巨,就越要讲大局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越要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始终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要求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措施,圆满完成经上海入境来苏人员接转工作。

8月20日上午,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春明、市外办主任陈羔及卫健、公安、昆山相关负责同志赴昆山花桥,与徐州、连云港、宿迁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会商,推进苏北三市申请在苏州设立隔离点相关事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