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常熟市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 2020-01-20 10:55 来源:常熟市外办 访问量:

1月19日,常熟市委、市政府在常熟大剧院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互致新春祝福,共话美好未来。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常熟市各板块和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曾担任过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的老领导,以及常熟市荣誉市民、名誉市民、常熟之友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团拜会。

周勤第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驻常部队官兵、全体政法干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海内外全体常熟儿女和支持常熟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2019年是全市上下倍感振奋的一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越走越自信,越走越宽广;是广大干部群众挥洒汗水的一年,发展的人心空前凝聚,创业的热情空前高涨;是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的一年,人民群众看到了更多变化,得到了更多实惠,绽放了更多笑脸。

周勤第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市上下聚力“三增三进”目标、践行“两强两优”路径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目标一次定、三年工作一年干、三年投入一年投”的攻坚之年。这既是富有挑战的一年,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周勤第强调,实现“三增三进”目标,实干是最有力的回答。他说,“三增三进”是常熟的大目标,也是每一位常熟人的小目标,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都能踏踏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情、认认真真扛起肩上的责任,用奋斗实现梦想、以实干赢得未来。

周勤第指出,实现“三增三进”目标,团结是最强大的力量。他希望大家坚持发展不动摇,聚焦转型不放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推进产业布局、经济转型、能级提升、安全环保、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各项任务,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常熟新一轮发展浪潮中来,让“三增三进”的大合唱更加整齐、更加嘹亮。

周勤第强调,实现“三增三进”目标,群众是最温暖的牵挂。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常熟人民的获得感作为第一指标,永远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把身子沉得更低、与全市人民靠得更近,着力打造更美丽的城乡环境、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努力让老人们健康长寿,年轻人梦想成真,孩子们快乐成长,用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最后,与会领导和各界代表观看了文艺演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