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生命因负重而精彩,因责任而坚韧

时间: 2020-02-10 10:37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在打响冠状病毒防疫战的艰难征程中,有这么一批人,党的号角一吹响,他们就挺身而出,一切服从指挥,一切为了人民的利益,党指到哪里,就去哪里,这就是我们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

沈鑫作为一名进入机关不久的年轻同志,在去年刚刚递交了入党志愿书。区里号召志愿者服务一线的通知发出后,沈鑫立即报名,并在1月30日晚上作为第一批志愿者参加了高速路口三班倒的志愿服务。

在病毒肆虐的日子里,区外事接待办以及全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为我们筑起了一道温情的防疫之墙。

在他们忙碌之余,偶尔也会想起家中的那一丝牵挂。特别是,邱雨潇和吴颋两名同志初为人父,邱雨潇女儿呱呱坠地才十多天,吴颋闺女也才不足百日,面对爱女天真的笑容,他们毅然赶赴一线服务,女儿虽幼,却为有这样勇担责任的父亲而自豪

生命的过程不是轻歌曼舞,不是雅阁品茗,更不是海滩度假。生命的意义在于负重前行,在于勇敢承担各种责任。在负重与责任中变得坚韧,散发光彩,我们的志愿服务队员正是在这样践行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