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罗马尼亚学校举办活动 与吴江师生共战疫情

时间: 2020-02-17 11:18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患难见真情,共同抗疫情。在疫情面前,不分国籍,只有满满的友情和关爱。近日,吴江外办收到了罗马尼亚友人转交来的一封特殊的信。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第六区117文理中学是苏州吴江区盛泽二中的友好交流姐妹学校,在得知中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后,开展了一项“患难见真情”的活动,以此向中国师生传达他们的友谊和支持。

该校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一起起草了一封致盛泽二中朋友的信,以此传达他们的团结之心,同理心和安慰之情。

除了信件之外,该校师生录制了相关的视频和音频,并由老师翻译成英文后发送给苏州和中国国际电台播放。部分学生在家长、老师和年级主任的帮助下建了一个硬胶的中国万里长城的模型,还有地图、国旗、中国和罗马尼亚的国徽等,项目协调人还为此设计和创作了海报,希望以此带给中国孩子关爱和温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