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国际友城日本萨摩川内市第二批捐赠物资抵达常熟

时间: 2020-02-17 13:40 来源:常熟市外办 访问量:

2月14日上午,来自国际友城日本鹿儿岛县萨摩川内市的第二批防疫物资——13780只口罩运抵常熟。

这批口罩由萨摩川内市川内商工会议所和企业连携协议会分别筹集,并于2月7日在该市举行了捐赠物资交接仪式。自2008年常熟市工商业联合会和萨摩川内市川内商工会议所结为友好商会以来,两市在经贸领域开展了频繁而深入的交流合作,在港口贸易、旅游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批防疫物资定向捐赠给常熟市工商联,体现了两市工商业界亲如一家的友好情谊。市工商联已将物资转交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保障保供组,用于常熟市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萨摩川内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积极关心关注常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在第一时间捐赠防疫物资,为常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力量。

当日,在常熟市慈善总会举行了萨摩川内市捐赠物资接收发放仪式,常熟市外事办、工商联、卫健委、慈善总会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