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吴江区外办妥善解答外籍人员交通管制的问询

时间: 2020-02-17 11:13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2月14日晚上20:15,吴江区外办接到苏州外办转省外办来电,今日下午18:30左右国道盛泽口有一名韩国籍人士,在遇到我区卡口针对来往车辆常规检查时,因语言原因,沟通不畅,可能存在对我区的管控规定存有疑虑,特进行求助。

吴江区外办接到电话后,立刻派值班领导和一名韩语翻译,第一时间致电这位咨询求助的韩国籍人士。电话中,我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韩国籍人士的详细信息,针对该韩国籍人士的疑问进行了详细明确的解答。

经了解,此韩国籍人士工作地为浙江嘉兴,居住地在吴江区。因工作需要每日往返于嘉兴和吴江之间。自1月28日入境中国后,一直在吴江区居住并未外出,今日因通勤往返,在经过苏浙两省交界盛泽口时,被我区卡口工作人员拦截询问。因语言不通,对我区有关交通管制规定存在不解,十分担心管制期间每日省际往返通勤问题。

我办对该外籍人士提供的个人住所、车辆牌号、出入境信息、住宿登记等信息进行核查,确认该外籍人士所述属实,并与交通部门确认了针对该情况的现行方案。通过我办的沟通,解答了该外籍人士的疑惑和不解,为其解决了日常上班交通问题,对方感谢我办能够快速的响应并给予答复,表示将积极配合我区卡口的日常检查工作,为共同抵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