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潘国强会见芬美意中国区总裁安保罗

时间: 2020-03-20 10:19 来源:张家港市外办 访问量:

3月16日上午,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会见了芬美意中国区总裁安保罗。

潘国强对安保罗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来自瑞士的芬美意是全球香精香料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者,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自创办以来,芬美意凭借世界一流的创新团队、生产工艺,源源不断地把芬芳送往全球各地。2019年3月,芬美意张家港工厂正式启用,不仅标志着芬美意在中国的事业翻开崭新篇章,也为张家港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潘国强表示,张家港市将始终坚持优质高效、亲商安商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芬美意的发展,希望双方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安保罗表示,芬美意张家港工厂的顺利投产运营,离不开张家港的支持。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张家港市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张家港市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下阶段,企业将抓住在中国发展的机遇,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为张家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