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吴江区外办防控力度不减,服务感情升温

时间: 2020-03-13 16:42 来源:吴江区外办 访问量:


疫情防控不分国界、不分国籍。全国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最大的任务是防止境外输入的风险。吴江区迅速设立涉外防控协调组,负责接送由上海入境来吴江的涉外人员。

在接送过程中,要求工作迅速且精准,更要坚持为吴江市民和外籍人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考虑到入境人员经过旅途跋涉,可能存在焦虑与紧张的情绪,吴江区外办充分考虑到这种情况,用最周到的服务来化解来吴人员的不安。为此,吴江区外办特地为来吴人士准备了一份“爱心防疫包”和食品,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中、英、日、韩四种语言提供“温馨提示”。这虽然仅仅是一个小包裹,对于一个身心俱疲的赶路人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是来吴江收到的第一份关怀。

收到这份“爱心防疫包”的人都纷纷表示感谢,因此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小包裹发挥大作用,为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打好了感情基础,这也充分体现了吴江作为一座现代化城市的开放与温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