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高新区外国人服务中心(筹)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 2021-01-07 11:06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2021年1月6日下午,高新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会队同区外办在外国人服务中心(筹)举办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座谈会上,出入境管理大队会同区外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外国人服务中心(筹)建设初衷及相关功能,并就大家关心的“七项新政”、疫情防控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对成立外国人服务中心(筹)表现出了极大热情,特别是对外国人绿卡受理窗口的开设及签证权下放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大家纷纷表示,外国人服务中心(筹)的建立,不仅给广大在高新区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更多的工作、生活上的便利,也给大家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让他们找到了家的感觉,他们将向更多的外籍朋友介绍,让大家都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共同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