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松下系统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举行庆祝创业25周年仪式

时间: 2021-01-04 14:54 来源:高新区外办 访问量:

“新年景开启新征程,新事业激励新担当。”在辞旧迎新的元旦佳节前夕,新成立的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区迎来了松下系统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业25周年的崭新时刻。区领导虞美华参加活动。

周年庆典活动在多姿多彩的晚会节目中,大家回顾了公司创业的25年历程,企业为首批入社员工颁发了表彰证书,员工代表上台表决心。企业副工场长季敏表示:“作为PSNS的一名员工我感到无比的高兴与自豪,自1995年11月公司成立以来。从17名员工发展到近600多名员工。从刚开始租用的简陋的厂房,发展到了现在拥有三栋厂房,成为在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企业。希望我们能按照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工作标准检测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PSNS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松下系统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SNS)是松下电器和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在1995年11月合资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PSNS工厂坐落在美丽的苏州新区,占地面积2万6千㎡,其生产的松下安防监控摄像机,销往全球各地。松下电器是世界知名的跨国公司,创元集团是苏州本土的大型国有企业,强强联合之下的松下系统网络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在25年间不断发展壮大。从最初的音响、大屏幕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发展成为安防产品专业制造工厂;年销售规模从2800万元攀升到近7亿元;员工数量也增长了近30倍;荣获省级“SMT智能制造车间”、“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为苏州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未来,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包括松下在内的企业谋求更大发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更活跃的创新,建设更包容的生态,共同书写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