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苏州市相城区经济文化交流考察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1-08 10:18 来源:相城区外办 访问量:

12月31日,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等等力研与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一行赴相城区交流考察,相城区委常委、相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等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相城区的交通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中枢服务核,重点考察中枢服务核樱花园以及中日友好天文台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中日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探讨。等等力研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中日双方重视任务和需求、宣传和沟通、成长和创新的关系,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增进了日方对相城区发展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实现开放共赢增添了信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